首页 Mac 正文内容

[已付费]Coherence For Mac 网页开发利器

Ryan Mac 2018-11-16 12:25:51 382 0

Coherence Mac版是Mac平台上的一款开发软件。Coherence Mac版可以在几秒钟内将任何网站变成一个完整的macOS应用程序。

Coherence Mac版

请登录购买后查阅

201811151542247699999161.png


软件特色

  Coherence Mac版可以利用Google Chrome的强大功能,每个应用都可以拥有独立的设置和扩展。

Coherence for Mac

  为您的应用命名

  这一切都始于命名您的应用程序。只需启动Coherence实用程序,然后输入名称即可。这将成为您的应用系统范围的名称。

  输入一个URL

  连贯性几乎支持任何网站。只需将URL输入到Coherence

  抓住一个图标

  为您的应用选择一个图标。Coherence支持大多数文件类型,甚至可以在几秒钟内从您输入的网站获取网页图标。

Coherence Mac版

  选择你的扩展

  Coherence 5包含Extension Manager,这是一种允许您将主要Chrome实例的扩展程序复制到Coherence应用程序的功能。您的所有应用都会保留独立的设置,但可以轻松包含所有设置扩展。

  微调

  现在在Coherence 5中,从标准单窗口Coherence App和Tabbed Coherence App中进行选择。另外,请选择您的新应用程序所在的位置。

欢迎 发表评论:

请填写验证码
文章目录
    搜索
    请先 登录 再评论,若不是会员请先 注册